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正文

    校友动态|李文章校友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2

    据国家信访局网站4月13日消息,4月10日上午,国家信访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中央编办主任周祖翼宣布中央决定,李文章同志任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务院机关党组成员,国家信访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文章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把这次岗位调整当作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奋斗的新起点,坚持党对人民信访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努力推动人民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10日下午,李文章主持召开国家信访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决定。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一如既往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新的业绩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李文章,1962年12月出生,1983年毕业于原宁夏大学政治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