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宁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宁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英文译名为Educational Development Foundation of Ningxia University,缩写为EDFNXU,是经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批准,于2016年8月正式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

    基金会的职责主要是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给予宁夏大学的捐赠,用于支持学校教学与科研项目的研究及设施的改善;支持学校人才引进,资助在校师生能力的提升;设立奖、助学金资助经济困难学生;支持有利于教育与科研发展的其他项目。

    基金会致力于加强与社会各界及海内外爱心人士和校友的合作与交流,围绕“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的方针,严格遵循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拓展和吸纳社会资源,为宁夏大学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支持,为我国科教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